快速通道
校园开放日

因参观人数较多,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,沟通参观院校时间。

你好

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呢

来源: 阅读量: 日期:2020-03-27

我们这边自考专本连读的专业有:软件工程、电子商务、国际经济与贸易、工商管理、会计学、人力资源管理、市场营销,一共七个专业。我们除注重学历部分的教学课程外,学生在校期间注重职业技能、职业素养、职业资格证书的课程体系学习,课程学习符合标准的学生安排就业推荐平台。

针对学生的专业选择,我们一般从这几个方向做推荐:

(1)学生的兴趣爱好: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,毕竟在未来四年时间,所学专业的课程知识和高中内容有很大的区别,而且对于学生的选择来说,也是人生新起点的开始,因此,从兴趣爱好出发,更有利于未来的发展(针对没有想学的专业,兴趣很重要,可作为参考,但选择专业为的是更好的就业,还是要以未来的发展为依据);

(2)根据学生自己的职业规划做选择:对于学生来说,有个长远的规划,更有利于自己的长远发展;

(3)从学生所在家庭环境出发:有很大部分的学生,在考虑毕业后的就业方向,会选择家里人推荐的企业和岗位,如果家里能够有资源帮助到孩子的就业,对于孩子来说毕业意味着更为顺利的就业;

(4)从行业前景方向出发:目前我们自考专本连读特色班所开设的专业,是相对来说比较热门的专业,而且学生在校期间的特色课程,更有利于孩子未来的职业发展。

 

上一篇:2020年集美大学住宿、就餐条件如何?

下一篇:集美大学—乘车路线